Tagebuch 16.10.12


 


06年的某一天開始,我就在網路上寫起網誌。每天一篇,紀錄著當時發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心情。這個習慣從5個月突然停了下來。原因可能是我實在太忙了、實在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去完成,所以就一天拖一天,終於快要半年沒有寫日記了。


今天其實是13年的511號。我在今天重新拿起筆,再來紀錄我的人生。


寫到這裡,我想到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


 


網上發言,請不要隨便自稱筆者,畢竟有沒有用筆在寫一目瞭然。


「筆者」這個詞彙已經要匯入歷史長河了,


雖然曾經那麼瘋狂存在過,


但至少在網上該消失了。


 


那以後自稱什麼?


 


 


鍵人… 那,鍵人重新開始寫日記啦。


 


相關連結


******************************************************


我該停寫日記嗎? [頁面連結]


重新開始練跑的人 [頁面連結]


Joomla重新製作網站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