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10.12


 


今天連續聽到兩則關於「屎」的故事,如果正在吃飯的人,請跳過這一篇。接下來,我把聽到的故事紀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1.公車上的屎男


朋友坐公車的時候,在車上碰到了一個弱智男。他會重複地問陌生人相同的問題,然後在自言自語地問另外的別人。剛開始這種情況大家還能忍受,不過稍後在通勤途中擠滿人的公車上,大家都聞到了大便的味道。仔細一看,原來是那個弱智的男生拉了肚子,他的褲子上明顯看的出來有拉稀的痕跡!發現了這個情況之後,公車司機請這個男的下車。不過在那個男的下車之前,朋友已經先逃下車了。


陳述這件事情的時候,女友抱怨她正在喝湯,幹嘛無緣無故講到和排泄物相關的事情;那朋友自我反省說,即使是這麼臭,當時請司機讓她先下車的自己也太沒有禮貌了。


我沒有加入討論,不過這樣說起來,最近發現精神疾病的人真的增加了,隨地方便的情況,在台北也常常看的到。這…大家的壓力太大了嗎?


 


2.防止惡犬在家門前大便的方法


在網路上記載到有一個人,家門口常有莫名的狗大便讓他十分困擾。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上網搜尋可行方法。他採用了一個很瞎的法子:把自己的大便放在自家的門口,說是「狗」聞到了比自己厲害的「人」的大便味,就會害怕不敢在陌生人家的門前大便了。


結果證明這個方法有用:隔天他看到某個主人帶狗散步到他家門前,狗聞到他的屎味真的不會在他家門口方便了。只不過在狗害怕逃之夭夭之前,在那個人的大便上吐了。偷看這一切事情發生的自己,心裡納悶昨晚只不過吃了燒肉和喝點啤酒,拉出來的屎有那麼不堪嗎?


 


以上,就是我聽到的兩則故事。紀錄這樣的事情很無聊吧?不過這是我的日記,所以我想要紀錄什麼事情就紀錄什麼事情。大家…大家就多擔待一下吧?


 


相關連結


****************************************************************


你在洗澡時尿尿嗎?[頁面連結]


閃尿的意思 [頁面連結]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