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2.08.12


 


阿妹用掃瞄器把三張老照片轉成數位檔案,放在Facebook上和大家分享。這三張照片勾起了大家好多的回憶,第一張是1983年公公79歲生日。那時候我穿著粉紅藍白條紋的衣服站在公公的後面。應該是喜歡玩電動,功課不是全班第一名就是前五名,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學生。


第二張剃了平頭應該是國中了。我國中變的很胖,是一個小肥仔。什麼事都不懂,只知道要讀書。可惜還小很多事情還沒辦法理解,英文和數學都用死背的,其他不用理解的課…也是用死背的。媽媽用關係幫我調到了前段班,在前段班我的功課不是全班倒數第一名就是倒數前五名。每天睡很少算是悲慘的國中生。


最後一張我應該已經高中了,那時候有一個流行合唱團體叫做Milli Vanilli,我學他們穿著花襯衫在鏡頭前站了下來。國中的阿妹變的好胖,那時候她很壞,有一次還威脅要找她朋友來揍我,留下的陰影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還紀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照片裡的奶奶最先去世,大姑姑接著離開人間,最後是公公…很懷念他們,很懷念小時候的時光。不過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讓我們在活著的時候繼續好好地發光發熱吧!每天都要用力地活著歐!加油!








 


我其他的回憶


***************************************************************


下雨的馬祖一點都不美 [頁面連結]


健康路空軍總醫院尋找兒時記憶 [頁面連結]


懷念的中原大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