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12.12


 


騎車送子晴回家後,返家路上突然車子發生故障。車子是還在發動的狀態,油門也可以加油,就是怎麼加油都跑不動了。由於事情發生的位置離家裡已經很近了,所以索性用推車的方式,把車推回家附近的機車行。


機車行的老闆和我說,這是皮帶斷了。並且他的判斷是整個機組都要換,所以拉哩拉雜地要花4000塊去修理車子。我是說,我這台10000多買的舊車,你要我用4000塊去換皮帶,這種事…這種價錢你說的出口歐!?


 


我把車子留在摩托車店,等我週一成大演講活動結束,再想想看要不要修。


 


相關連結


********************************************************


下雨天追公車紀錄 [頁面連結]


減少交通事故的想法 [頁面連結]


兩則關於「屎」的故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