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5.08


 


最近很迷You Tube。自從家中的寬頻網路換成光纖了以後,看網路上面的影片變快了很多。對於You tube或類似的網站,我變得十分著迷。除了常看世界各地網友上傳的影片以及國外DJ放歌的現場記錄以外,我在You Tube那邊,還會搜尋以前的MV。像最近我常去看Michael Jackson的現場表演,Michael Jackson有和小甜甜布蘭妮一起現場表演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如果你看過的話,一定和我的感覺一樣,覺得那真是很經典的一段現場演出。


除了80年代的音樂,做為男生,我也會找像安室奈美惠、Speed等可愛女生的MV。可能因為有太多人在看You Tube了,現在網路上,還有專門提供相關情報的網路節目。在義大利的網路音樂台All Music開了一個叫Blister的節目,如果有興趣(又略懂義大意文)的話,可以從裡面獲得很多寶貴的資訊。我從裡面看到有一個跟著Minimal電子音樂跳舞的阿媽、也看到很多網路上音樂人的自製MV。因為現在的電視實在太難看了,所以我呆在電腦螢幕前面的時間,比在電視前的時間多了很多。在五年以前,可能根本沒有人會想到今天的媒體業,會變成像現在這樣的景象吧。


 


(我最近看的Videos)


(1)



 


(Michael和小甜甜布蘭妮一起現場表演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2)



 


(Speed_White Love__PS:超喜歡上原多香子的)


 


(3)



 


(安室奈美惠_New Look)


 


(4)



 


(Robbie Williams被推下台_看義大利網路節目看到的)


 


(5)



 


(老阿媽跳Minimal電音_看義大利網路節目看到的)


 


(6)



 


(Giorgio Prezioso Kuso惡搞大混音_這也是看義大利網路節目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