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2.10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天早上上班之前,都想要來喝一杯咖啡的?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不知道你有沒有和我一樣會發現,每次早上上班來不及,又趕到便利商店買咖啡的時候,店員都會慢慢吞吞的?我啊,我因為這樣遲到了好幾次。在今天的日記裡我想要問,為什麼早上便利商店的店員都要這麼悠閒地煮咖啡?他們難道沒有想到我們這些可憐的上班族快要遲到了?


我過年前到公司附近的7-11City Café,店員就慢慢吞吞的:慢慢吞吞地煮咖啡,沒有牛奶的時候,慢動作地打開機器察看,斯斯文文地走近店員休息室拿出一罐牛奶,再仔仔細細地開瓶裝到機器裡面去。看到我都快要急死了一直看錶,他們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最後補上一句,不好意思,久等了…沒錯,大哥,我真的久等了,就是這樣我遲到了!


今天改去公司附近的全家買伯朗咖啡也是一樣,慢條斯理地煮完咖啡之後,結帳時問我要不要參加一個優惠活動?說 間,就在電腦前面按來按去,問我好多的資料…當然,拜他所賜,我又遲到了。


早上的便利商店裡,排隊結帳的前面,還會出現一次買20瓶飲料的人,拿好多張單據繳費的人,零錢沒有準備好,怎麼掏都掏不出錢來的人…不過,我這個City Animal就是沒有咖啡沒辦法上班,所以只好晚上回家寫寫日記抱怨之後,隔天早上又繼續等待啦。


 


 


相關連結


********************************************************
遺失的結婚幻燈片
[頁面連結]


老婆婆的卡片 [頁面連結]


頑皮又愛哭的小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