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12.12


 


糖分危害健康甚巨,因此有專家希望像管制毒品一樣地管制甜食。不論您是否意識到,某些跡象隱約透露,您的糖分攝取已然偏高。


上面這段,是在讀者文摘看到的。文章的標題還蠻醒目的,說是「Your body on sugar」。我是說之前都把吸毒說是on drug。如果糖分攝取過高的on sugar,應該就是指本人我了吧無誤!我超愛吃甜食的,冰淇淋、鬆餅、巧克力…一向來者不拒。我煮絲瓜湯要放糖,連炒菜也會加糖下去炒…如果管制甜食的話,我就慘了啦。就讓我繼續吃甜食下去吧,歐耶!


 


相關連結


***************************************************


跳舞香水的蜜糖土司 [頁面連結]


我的絲瓜湯要加兩小匙糖 [頁面連結]


我的空心菜也要放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