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3.11


 


繼前幾個禮拜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AppsGaGa頻道之後,我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把我學程式的心得整理記錄在網上。新的部落格名字叫做:iPhoneiPad程式學習筆記。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大家,歡迎移駕到我新的部落格看看。當然每天我還是會在Yahoo這邊寫日記,不過如果和程式寫作相關的文章,我就會放在那邊供大家參考。


由於我也算是剛開始接觸這方面的資訊,所以裡面上傳的內容也不一定正確。題名是「程式學習筆記」,實際上也真的是一個筆記。並沒有從頭介紹iPhone應用程式要如何開始產生,只是把碰過相關的問題點整理起來,真的算是給自己看的筆記。


我發現我算是全心投入這塊領域,連續兩天作夢都夢到在想程式應該要怎麼寫。本來這塊對我來說是污泥一團,但是現在好像慢慢地已經看出了一個頭緒。如果真的做出什麼程式的話,再在我的日記裡面和大家分享!


 


相關連結


**************************************************************


iPhoneiPad程式學習筆記 [頁面連結]


AppsGaGa on Facebook [頁面連結]


AppsGaGa on YouTube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