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12.09


 


一年一度的博客來報告又在歲末時舉辦。記得上年還和郁芬姐一起出席這個活動,今年郁芬姐退休,我轉到二編,現在呢…現在是和惠娟及天如一起坐在這個講堂裡面聽講。看著旁邊坐著的副總及特助,我不知道下一年,這一切又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


在博客來的銷售分析過後,我不得不注意到龍應台這個作家。她的大江大海和其他的舊作,在市場上都表現的很亮眼。另外,暮光之城的每一本都能夠賣的這麼好,也讓我覺得很驚訝。


至於電子書方面,我已經聽膩了。而且好像就是你們這幾個人在玩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平台,都想要統一台灣的電子出版市場。不關痛癢的資訊,當然在各種場合裡,都可以和大家分享。每次這樣沒有牛肉的電子出版座談會,(說什麼數位出版元年啦,說什麼數位點火計畫啦,台灣人很喜歡取好聽名字,而這些沒有實質的內容,)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相關連結


**************************************************


上年的博客來報告 [頁面連結]


老貓的數位出版講座 [頁面連結]


書的墳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