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12.08


 


前幾個禮拜到學校 和 老師拿書的校稿時, 和 老師提到邀稿的事情。我本來以為老師太忙,對於寫作語言教學書應該是完全沒有興趣。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在詢問之後,老師居然對出版新書並不排斥,她甚至已經在日前出了一本德語旅遊會話書:「德語旅遊會話」。


這本在敦煌書局出版的書,我是完全沒有在書店看過。除了在一般書店沒有看過以外,在敦煌書店也沒有看到。我一方面邀請老師幫我寫書, 和 老師說,我一定幫她做一本美觀的、到處都看的到的書以外,一方面希望藉著我小小的部落格,幫老師打書。


老師的名字是「王美玲」。她是我們輔大德語系的教授。她的大作「德語旅遊會話」在上年中已經出版。其中以歐洲人文為主軸,提供旅遊、生活及購物三個篇章,共35則日常生活會話。適合學習德語一年以上的人閱讀自修。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