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2.08


 


我其實還蠻喜歡抽獎的。雖然知道得獎的機會不大,不過如果剛好碰到有抽獎的機會,還是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前一段時間,參加了舒跑的抽獎。週末騎腳踏車到淡水的路上,喝完的舒跑包裝紙,把它拆下來,寄到舒跑公司抽獎…。結果:沒抽中。


今天是參加每日C的抽獎。每天我都會喝一瓶果汁。今天把收集一個月的每日C包裝,放在好幾個信封裡,寄到每日C的公司…,我會中獎嗎?很沒有信心就是了。


不過,喜歡抽獎的我,真的有抽中過就是了:我呢,我還記得是參加Channel V的有獎徵答,回答排行榜上第一名的歌曲,就可以獲得一雙Reebok的球鞋。那次的有獎徵答,我意外地獲獎了!那是我有生到現在,唯一一次的中獎經驗。


寫到這邊,好想來買個樂透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