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12.08


 


今年的聖誕節很有過節的感覺!


我買了一張聖誕卡,送給這一年幫我很多的郁芬姐。做為主管的郁芬姐,在各個方面都很照顧我。乘這個機會,送一張小卡片給她,祝她聖誕快樂。


我買了一張活動的聖誕卡,送給好友曉雯。在公司裡面不懂的事情,我常常問她。聽到我抱怨沒有女友,也很熱心地幫我介紹。這麼好的朋友,當然也要送一張卡片給她,祝她聖誕快樂。


我買了一張卡片送給文娟,文娟也是一直都很幫我。尤其是她在我靈感枯竭之際,幫我想到了「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這樣的一個好書名。很感謝她,也祝她聖誕快樂!


我買了一張卡片送給天如。天如是我效法的對象:她每天心情都很好,都笑瞇瞇的。她很有親和力、很喜歡分享各種零嘴給大家。好幾次我在天如那邊吃了很好吃的蒟蒻。每次碰到天如都很高興,在聖誕節的時候,送她一張卡片,祝天如聖誕快樂!


我買的最後一張卡片是送給安安。雖然這張卡片很小,不過是我用心挑的、覺得是很適合安安的卡片。安安一點也不小,也不是走可愛風的人。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張小小的、一點都不花俏的卡片要送給安安,祝安安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