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2.08


 


上個禮拜買的手機,在我研究之後,發現根本是一台小電腦嘛。裡面有Windows Mobile的系統。除了內建有WordPower PointExcel以外,我的手機像筆電及桌上型電腦一樣,也可以裝程式到手機裡面。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Woindows Mobile Shell這個程式。裝了這個程式以後,可以更換很多不同的主題。改成HTC Diamond主題的話,手機的介面就變成了HTC的鑽石機;改成iPhone主題的話,手機馬上又變成iPhone介面。我啊,我這幾天玩我的手機玩得不亦樂乎。很喜歡很喜歡我的新手機!


除了外表很亮眼以外,我的手機其實很少有人會打電話給我。我覺得我的手機實用的功能在鬧鐘與行事曆。我裝了一個很好的鬧鐘軟體。除此以外,之前沒有記行事曆習慣的我,覺得利用手機的行事曆十分方便。容易忘記的事情記在其中,到了該做事的時候,就會提醒你不要忘記的事情。


仕凱說,一開始用PDA的手機,就會上癮、就沒有辦法用回一般的手機了。此言不假,我我再來看看可以裝什麼遊戲進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