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12.08


 


本來今天計畫要完稿的。不過到最後還是功虧一簣。就算我大清晨兩點起床趕稿,不過到了下班時間,我還是沒有辦法把稿子送印。我一直到了六點鐘,也就是下班後的半小時,才把稿子完成。不過,下班之後才做完的稿子,要等到下週才能送印。


雖然說真的趕到週五的最後才送印,跟星期一一大早送印幾乎沒有什麼不同。不過計畫中的工作沒有如期完成,還是覺得很無力與自責。雖然沒有人真的責怪我,不過我自己對我這樣的表現很不滿意。


今天我特別有感覺:我覺得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