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4.09


 


今天一個人去天母。


午後的天母會讓我懷念過去的時光。


我…我也是專門為了這件事,


才坐上公車來到這邊。


 


天母現在的光芒比以前黯淡多了,


不少年輕時在逛的 Hip Hop 服飾店,


現在都關門尋找新的承租者。


 


Esprit 關門了。


我記得,


那時候的她,還覺得我的穿衣品味太差,


特別帶我來這邊買襯衫和腰帶。


 


後來我們分手了,後來我又戀愛了,


然後,


這種事又這樣重複了好幾次,


我說,年輕的歲月啊,


~


 


多年重逢後我問妳,我們真的沒有緣份了嗎?


之前我們也像他們一樣揮霍著我們的青春,


不管別人的目光,在街頭上擁吻。


我問妳,


妳…,妳已經覺得我是一個陌生的人了嗎?


 


我想現在,


現在只剩我了吧。


所以禮拜天的下午,我一個人來這邊。


 


嘿,Net 還在。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買 Net 的衣服。


然後往上坡走,韓國的成衣店,現在只剩一家。


 


進去逛到等公車的時候,天已經快要暗了。


我記得我們每次也是這樣逛到黃昏、逛到腳快要斷了才準備離開。


 


往下看著這條街,


耳邊傳來…等等,是妳的聲音嗎?


歐…,沒錯,


是妳啊,


 


 


妳就那邊啊。


 


↓↓↓↓↓↓↓ 一個人的天母 (我拍的Video) ↓↓↓↓↓↓↓


    

↑↑↑↑↑↑↑↑↑↑↑↑↑↑↑↑↑↑↑↑↑↑↑↑↑↑↑↑


 


 



延伸閱讀


************************************


我去天母相簿的連結 [頁面連結]


解約:分手好像合約解約一樣 [頁面連結]


My 80s Playlist超愛80年代的歌 [頁面連結]


80年代的舞會:有很多80MV的連結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