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3.09


 


最近上網,常常看到「春困」這個關鍵詞。不少朋友的MSN暱稱,也都是說自己提不起勁工作啊。在看我網誌的朋友,你們有人也是「春困一族」嗎?有人也會像我朋友一樣,上班上到一半,下午請假嗎?


我呢,雖然現在的工作本身很有趣,(目前正在做語言教學的互動光碟,)不過,最近常常還是會覺得心裡很累,什麼事都不想做。像昨天,我就沒看書,也沒寫部落格文章,沒看電視,也沒有早點睡覺。我就是覺得…就是覺得好累,真的好累啊。


我一直都有固定去看Dodolook的網頁。我發現,她的網頁最近停止更新了。她在最後一篇文章中和大家說再見,並且把她這幾年拍的東西做成影片。就這樣「啪啪」,消失了。不知道可愛的Dodolook是不是也是「春困」了呢?


我在想,也許我應該停止減肥了吧?一直吃太少的話,就會提不起勁…但,但或許也不是這個原因吧。我感覺到,現在佔據我的那種累,是在更深處的、在心裡面深處就開始覺得很累。唉~,還是阿妹很懂我,她說我沒有「活在當下」,沒在享受現在單身的生活。每天不是懷念過去,就是幻想未來。如果我繼續這樣的話,就算真的找到喜歡的人和她在一起,這樣我的也不會快樂的。


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活在當下,這也是今天的關鍵詞!


所以啊,來把產生「春困」低落情緒的原因,全部推給糟糕的天氣吧!洗個澡打起精神,穿起一件大紅色的Hip Hop衣服,戴上大紅色的棒球帽。今天呢,今天就不要再節食了!今天來去吃一大塊香雞排,然後再來一大塊黑森林蛋糕吧!(我還好想喝珍珠奶茶!)


 


Smile


 



 


相關連結


****************************************


DoDoLookBlog [頁面連結]


DoDoLookVideo [頁面連結]


春困的原因及改善方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