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3.09


 


和大哥吃飯的時候,他說現在年輕人的問題,就是用太多MSN了。朋友要聯絡感情,都不再約出來吃飯,直接線上打字就好了。他覺得,如果打電話還可以聽得到聲音。但是如果只有文字溝通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糟糕、非常表面。而,除了MSN以外,提到部落格時,大哥也覺得寫部落格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認為,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部落格上面,還不如拿來寫書比較實際。


我呢,我是完全迷上了寫部落格這件事情。剛剛和立人吃飯的時候,還在討論怎麼增加自己網頁的曝光率。我主要是寫和讀書、或是和音樂相關的事情;立人呢,他則是寫和他的本業,也就是和心理精神相關的話題。我們真的是很努力地在寫,也很努力地想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文章。他說,Thomas,我們都瘋了,我們都陷入了Blogmania


我在奇摩這邊寫日記快三年了,已經很習慣在這邊上傳文章和照片。不過經過討論之後,也許我會另開一個專門寫讀書記錄和一個專門討論語言學習的部落格。當然,對於奇摩這邊的網頁,我已經很有感情了,還是會繼續地經營下去。不過以後上傳的時候,可能在標題上面,還會加一些重點標記。也許是雙引號,或是全形刮號…,希望有心人在搜尋文章的時候,會搜到自己很努力寫下的創作。


 


 


延伸閱讀


*****************************************


立人的網頁:推推推,推很大,哈哈 [頁面連結]


經營部落格二三事也是和經營部落格有關的文章[頁面連結]


【關鍵詞】春困我也嘗試把文章的標題加上全型刮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