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3.07


 


  開始上班賺錢的我,把我們家的龜速社區網路換成比較快的中華電信Hi-net。除此之外,這個月開始,我開始給家裡錢:上個月因為我還沒有做滿一個月、加上過年其間有很多錢要花,所以給錢這件事,就從這個月開始啦!



  在過年阿妹回台的其間,我有問過她都給媽媽爸爸多少錢。因為我賺的錢沒有妹妹那麼多,所以我決定目前先每個月給爸爸媽媽5000元。雖然不是很多,不過,爸爸媽媽看到我這樣做的時候真的很高興,他們覺得他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


 



  覺得越來越脫離學校的生活了。今天向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學校拿了畢業證書。同事看到我的畢業證書說:「怎麼台灣的畢業證書那麼沒質感阿?」


  的確,我的畢業證書好像真的沒什麼質感。不過,這卻是我這幾年來努力的成果。拿著這畢業證書,我是真的結束了我的求學生涯。現在,我的人生開始邁入另一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