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3.08


 


         (接下來要說的事和上廁所有關,如果是正在吃飯的人,或是不想看這類話題的人,就跳過這一篇吧。)


 


        和立人通話記錄:


        「我是Thomas啦。我問你歐,你有沒有告訴我說夢到上廁所…」


        「上廁所怎麼樣?」


        「我是說夢到上大號,代表最近了在創作方面的靈感很多?」


        「我不記得我說過這種事…。」


        「但是,只有和你會聊到有關心理方面的、有關夢境解析的話題啊。」


        「怎麼?你最近靈感很多嗎?」


        「呵呵,對啊,最近在寫新書當中,每天的靈感都很多,真的非常非常多…。」


        「你知道嗎?…我夢到上大號。」


        「真的?所以那種說法很準:夢到上大號真的代表靈感很多?」


        「呵呵,完全正確。」


        「我啊,不只夢到上大號,我還夢到拉稀…。」


        「呵呵…,我的靈感是用噴的…。」


        「噴出來的!」


 


        唉壓,對啦,很低級的話題。夢醒的時候,自己想到夢到什麼的時候,還在床上偷偷的傻笑,真是…真是太那個了…。


 


 


 


        醒來時,我還覺得肚子還真的有點怪怪的咧…。


 


        不過沒過多久(沒過多久是三秒),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