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3.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曾經叱吒一時的Microsoft好像近來越來越走下坡了?當然,大家還是主要還是在用Windows做為作業系統,不過在瀏覽器上面,Internet Explorer好像沒有什麼在用了,我自己是轉向Chrome,而很多人好像是FireFox的使用者;另外在社群聯絡方面,大家也轉向Facebook,曾經紅透半邊天的MSN Messenger,也很久沒有開了。手機方面,已經被AppleiPhoneGoogleAndroid系統佔領大部分的市場。Microsoft雖然痛定思痛拋開Windows Mobile,但是新推出的Windows Phone7卻也沒有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自己最近投身開發iPhone應用程式,所以幾乎轉向MacOS。在GoogleChromeOS為基礎揪大家開發那麼多好用又免費的軟體之後,可能在作業系統這一塊,Microsoft也會漸漸失去原來在市場上的地位。


我覺得Microsoft好像是曾經熱戀過後漸漸失去感覺的戀人一樣,雖然很努力地在打扮,很花心思在做改變,不過怎麼都好像沒有辦法再燃起對方的慾望。好可憐的Microsoft,我只能和你說加油了!(等我Android這塊也摸熟的話,我會花時間研究SilverLight,試著進駐Windows Phone7的!…我是說,如果有這麼一天的話。)


 


相關連結


*****************************************************************************


Windows Phone7開發說明會 [頁面連結]


Adobe CS5數位出版研討會 [頁面連結]


iPad新手必裝軟體推薦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