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0.04.09


 


今天去聽了演講。主題是:「出版業、平面媒體影音發展生存之道」。其中邀請了國內製作影音資料很有經驗的三家公司代表來談談他們對此議題的看法。


就內容來說,這場演講只是點出了(本來大家都知道的事,那就是)影音內容在未來的地位會越來越重要的趨勢。對於應該要如何達成理想的詳細細節,則是沒什麼著墨。我今天要記錄的,是我在演講裡聽到一個有趣的句子。格林文化的耀水提到:


 


之前大家都說Content is King


不過我們現在才發現,Channel is God


 


我覺得格林文化的這位先生很幽默,他講的這句話真的很好玩。不過…不過更絕的是在Q and A時間開始後,台下來自yam天空網路的員工在提問先說道:


 


我是從天空來的,


也就是你們剛剛說的God


 


 


 


你常作夢嗎?我把我的一些夢境記錄下來…


******************************************************


奇怪的夢境記錄了同一天的兩段夢境 [頁面連結]


夢到掉牙齒是什麼意思呢? [頁面連結]


Traumwelt科幻夢境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