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1.10


 


由於出了新書「圖解式 德語動詞變化速成」一書,於是繼在輔大送書之後,也到東吳大學拜訪好久不見的 劉永木 老師。讓這個曾經教我 文學的 老師,看看我最新完成的作品。


這幾天還有藉著出書拜訪淡江大學的 賴麗琇 老師。雖然 賴麗琇 老師從來沒有教過我,不過她之前在中央出版社出了好多德語教學書,算是在編德語教材這個領域的前輩。我從學生時期逛書店的時候,就常常看到她的書,現在看到本人,也覺得很榮幸。她的家裡好幾個書櫃滿滿放的都是書,和前些時候拜訪的 華語 老師一樣。如果我日後成家的話,也很想像他們一樣,把自己的家布置地那麼有文化。


 


 


相關連結


****************************************************************


圖解式 德語動詞變化回樣 [頁面連結]


之前趕書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