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5.09


 


今天是公公頭七。我們家很多人都去了承天禪寺上晚課。作為一個出版人,我覺得我很誇張的是,我一拿到經書的時候,就很直覺地就判斷手上的經書大小是50開,而台數是4台,線膠裝,有上書套。這一切都在拿到書的一秒間完成,很不可思議吧?我想如果是郁芬姐的話,說不地還會看看是幾版幾刷咧!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最近大概因為公公的關係,這幾天看到什麼事,都會和死亡做聯想。像我晚上去台北中山地下書街時,我就覺得地下書街好像是書的墳場。所有沒有賣掉的書、死掉的書,就會運到這邊埋葬。很少人會來這邊,很多書就在書架上互相作伴。


不過也許沒有那麼悲慘吧。至少還是有像我這樣的人,偶而會過來走走。能夠這樣,總比完全退回倉庫強多了吧?但,雖然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希望我的書,可以不要淪落到這邊就是了。


 


 


我出版的書 (打一下廣告)


*****************************


德語大獻寶和法語大獻寶:很多書內頁的照片 [頁面連結]


我為書做的EDM裡面還有很多和書相關的連結 [頁面連結]


韓語大獻寶在博客來的介紹:即將要出的新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