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2.12


 


今天一大早Google App Engine的課上到一半,網路上就出現讓人不敢相信的新聞:西洋流行樂天后Whitney Houston去世了!


Whitney Houston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歌手,我從國中就開始聽她的歌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反而比較沒有那麼喜歡。我比較喜歡的作品,都收錄在她的第一張專輯。好像All at Once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以及Greatest Love of all等等,初期Whitney Houston的音樂我真的好喜歡啊。


不幸後來Whitney Houston居然嫁給了音樂圈的壞小子Booby Brown。接著不僅遭受到家庭暴力還學會了吸毒,聲音大不如前,終於以使用毒品過量而去世。


巨星殞落,曾經是那麼地讓大家喜愛,唱歌那樣感動人的Whitney,終於還是離我們而去了。R.I.P.


 



 


相關連結


**************************************************************************


Steve Job去世 [頁面連結]


賈伯斯去世後寫的日記 (part1) [頁面連結]


賈伯斯去世後寫的日記 (part2)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