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9.09


 


今天在搜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時候,在網上看到了「美人時計」這個小工具。「美人時計」是什麼呢?「美人時計」是一個網路上的電子時鐘。這個時鐘很特別啊,這個時鐘是用美女圖來告訴你現在的時間。每分鐘都會換上不同美女的照片,照片裡面的女生拿著顯示時間的版子,以這樣的方式來顯示現在的時間。


我呢,我馬上就把這樣的網站加到了我的最愛。除此之外,iGoogle也可以把「美人時計」當成一個小工具加在自己的iGoogle首頁。每天看到有不同的美女在螢幕上向自己報時,就覺得心情很不錯。


上班坐在我旁邊的鈺梅說,「美人時計」是大男人主義的產物,她說應該也要有「壯男時計」。她說有「美人時計」卻沒有「壯男時計」的原因,是女生沒有我們男生那麼無聊。


鈺梅,隨便你怎麼說啦。女性主義者加油歐~


 


 


相關連結


***********************************


美人時計網路頁面 [頁面連結]


我的Facebook還有噗浪帳號 [頁面連結]


YouTube上面的放屁短片 [頁面連結]


撿倒Michael Jackson的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