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9.08


 


這兩天接連吃了很好吃的東西:昨天和朋友去師大附近、一家叫Evans的餐廳吃漢堡;今天呢,今天和大學同學約了去板橋的日式豬排店吃咖哩豬肉飯。平常很少到外面吃飯的我、平常很少和別人相約的我,居然接連兩天下來和不同的人吃飯!先不要說吃的東西好不好吃了,光是碰到朋友就已經很開心了。所以大家,有空多約我出去吃飯吧!


師大附近的Evans,是專門賣漢堡的餐廳。喜歡吃肉的食客到這裡來一定會很滿足的:光一片漢堡肉,就差不多有整個麥當勞小漢堡那麼厚。我吃的呢,有兩片漢堡肉、兩片起司、兩份培根…反正整個就是XXL的體驗!我想啊,這種漢堡光聞味道就會讓素食的人受不了了吧?各位女士先生們,待我一口咬下去…,挖!太滿足了!除了滿口的漢堡肉香以外,還有很多的肉汁會從手邊流下去!吃這樣美味的食物時,當然還要配上大份量的薯條以及大杯的可樂…減肥的事情啊,就留到明天再說好了。(可惜吃漢堡的隔天,我又去吃了日式咖哩豬排飯。所以這邊應該說,減肥的事,就留到下個禮拜再說好了。())


另外的一家日式豬排店,是在板橋後站附近的二樓。可能是之前和阿妹一起吃過中飯還有點飽,所以下午一點又和同學吃豬排的時候,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吃。我覺得呢…,我覺得倒是雲儀的豬排章魚燒比較好吃!大口大口的肉球和章魚搭配著吃,覺得很過癮啊。也許下次再到同一家店的時候,可以換著點這道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