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9.09


 


最近在自學ActionScript 3.0


其實我本來就會一點ActionScript:我之前出的書,裡面的互動光碟是用ActionScript 2.0寫出來的。不過因為Flash都出到CS4了,我看ActionScript 3.0再不學的話,可能馬上就要被淘汰啦。


結果:我發現ActionScript 3.02.0的版本差異很大。那個…那個「物件導向」是什麼東西啦?什麼function、什麼var的,搞的我頭昏腦脹的。之前出書的時候,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把ActionScript 3.0丟在一邊,用2.0的版來作業。現在我真的想把3.0的版本研究個透徹。


我買了一本書:「簡單學會Flash ActionScript 3.0」。這本書我看到一半,就知道ActionScript 3.0不是看一本書就能「簡單學會」的。為此,我昨天又買了一本書:「Flash ActionScript 3 殿堂之路」。我說,這個3.0的版本你聽好了,我一定在這個月裡面,把你給好好征服!


 


 


相關連結


***************************************************


如何在奇摩部落格旁邊加上自訂連結 [頁面連結]


Google地圖介紹 [頁面連結]


AsusHP電腦的比較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