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10.09


 


今天做了很誇張的事情:我今天從中永和的腳踏車道,一路騎到桃園大溪。什麼?桃園大溪?沒錯,你沒聽錯,我瘋了,我從中永和,一路騎到桃園大溪,來回一共騎了8小時!


自從知道中永和的腳踏車道,可以通到鶯歌之後,我就一直想要騎車到鶯歌。不過今天騎到鶯歌,回程時突然看到還有路可以到桃園大溪,而且週休假期我也沒有特別預定要做的事,於是就這樣騎啊騎啊騎到了那麼遠的地方。


去程是非常有趣的:我騎到鶯歌逛了鶯歌老街,看看瓷器、看看人群;騎到大溪逛了大溪老街,吃了豆乾還有喝了飲料。不過回程的時候,就覺得不行了。騎回鶯歌要繼續往中和的大轉彎後,狗就不肯再坐在前面的藍子裡了,一定要我抱著。車子因為單天騎了太多的路程,所以機機歪歪地亂叫。我呢,我則是累的半死,整個就快要飆淚了。


不過當然,在這種騎虎難下的情況裡,沒有人可以救我,只能自己默默地騎回去,騎到天都黑了才回到家。今天…今天真的是夠了,我應該要過很久才會再往鶯歌這個方向騎去。


明天應該要變鐵腿了吧。


 



很漂亮的自行車道



 


 


鶯歌到了



 


 


往大溪的方向,經過公園區



 


 


我的淑女車



 


 


田園風光



 


 


碰到原住民豐年祭



 


 


大溪橋



 


 


大溪老街



 


 


小乖



 


 


再來一張



 


 


 


相關連結


******************************************


看海的日子 [頁面連結]


淑女車長征宜蘭羅東 [頁面連結]


南寮漁港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