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11.09


 


最近我的部落格這邊,好像有一些變化啊。之前我的部落格都會有很多看書的讀書心得或是介紹語言學習的單元,但是最近我的部落格好像不是吃喝玩樂的情報,就是網路看到的有趣資訊。這大概也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吧?我最近完全過著輕鬆安逸的生活啊。


今天呢,今天我和曉萍一起來了一次標準的美食之旅:我們先去了九份,然後去了基隆。在九份我們吃了魯肉飯喝了魚丸湯,當然還有享用了芋圓看了九份的風景;在基隆的廟口,更是大開殺戒,吃了很多美味的東西。


我今天很高興地發現,本來九份收掉的二手書店,現在又再不同的地方重新開張了。我曾經在九份的這家舊書店,買了很多德語的參考書。今天呢,今天因為之後還要去基隆,所以只在那邊幫我妹買了一本「百年孤寂」。


這樣說起來,在大陸工作的阿妹也快要回來了。希望她會喜歡我幫她買的東西。


 


芋圓



 


 


灰濛濛的天



 


 


狗店長



 


 


很有fu



 


 


二手書店01



 


 


二手書店02



 


 


九份



 


 


鼎邊銼



 


 


泡泡冰



 


 


《同場加映》口福堂的紅豆甜品也很好吃



 


 



 


 


 


相關連結


***********************************************


來吃鬆餅吧 [頁面連結]


來吃漢堡吧 [頁面連結]


來吃豬排吧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