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10.09


 


今天是在六編工作的最後一個日子了。從下個月開始,我即將從以編輯辭典為主的六編,轉換到以語言、文學、觀光為主的二編。之前曾經為了工作的問題,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不過結果最後能夠做這樣的轉換,真的算是最好的結果。在寫這篇日記的現在,我還是要謝謝特助的幫忙、老闆的允許,以及二編副總編惠娟的熱心接收。因為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所以轉換新跑道之後,我一定會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不懈,做出一個好成績來給大家看。


之前在六編的時候,我做了很多書。那些作品裡,都幾乎是我一手包辦所有的工作。我當作者、我當插畫、我排版、做封面設計、然後監督錄音,以及擔任後製音效的人員。因為所有的工作都抓在手上,所以在生產書籍的數量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少。很高興之後可以在新的編輯室多學習邀稿方面的事。同時,工作的分配以及外發,也是未來要放手讓別人接手的事情。惠娟在出版規劃及編輯方面,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主編。她是我的學姐,也是我的前輩,希望日後和她多多學習。


 


 


相關連結
***********************************************


我的法語大獻寶再刷了 [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及韓語大獻寶再刷了 [頁面連結]


商業書信再刷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