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11.09


 


今天買了iPhone


沒錯,大家沒有聽錯,我今天買了iPhone


完全沒有預警的,也沒有大聲預告,就是下了班之後,騎了車到中華電信,然後就直接到櫃臺把手機買下來。我問我要怎麼才可以買iPhone,雖然我的LG還沒有到期,不過就是想要換iPhone。買這麼貴的手機要下定決心,心裡面想著如果沒買到,就不會離開電信公司了。


以這樣的決心,最後終於買到了這個新手機了。怎麼說呢,買到的心情很高興。買回家之後,發現和iTune連線、和電腦同步並沒有傳說中的困難。買回的第一個晚上到目前,整體的使用經驗,是非常愉快的。日後還有什麼和iPhone相關的使用經驗,我再記錄在我的日記這邊摟。


 


 


相關連結


******************************************************


電音風格的手機鈴聲 (自製) [頁面連結]


之前是LG的觸控手機 (LG不行啦,差太多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