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11.09


 


其實今天的日記,是記錄的事昨天的事情。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想記下昨天的事情,所以今天重新記錄一遍。


昨天我和曉萍去大稻埕看煙火。我呢,我是每週末騎腳踏車都會經過大稻埕這邊。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用走的走到這個地方。怎麼說呢,今天人真的很多,煙火沒有想像的精彩,算是很弱的煙火秀。我記得前幾年在永和看煙火的時候,主辦單位還會隨著煙火的主題放配樂。梅花型的煙火會配「越冷越開花」,小叮噹造型的煙火會配多拉ㄟ夢的主題曲。那次的煙火秀真的很精彩。相較而言,昨天的煙火就有點敷衍的感覺。


[以下內容隱藏]


 


相簿連結請按我



 


 


人潮眾多



 


 


拒絕拍照的人



 


 


大家都好喜歡看煙火



 


 


綠色的煙火



 


 


情侶的手在上面拍照



 


 


在下面就…就也很忙啦



 


 


女的一直在叫,叫的讓我覺得圖片的男生可能很幸福歐



 


 


阿媽和煙火照相



 


 


看完後的垃圾



 


 


回家吧



 


 


滿足的大家



 


相關文章


*******************************************


跨年101煙火 或是 無聊單身男子的必殺技 [頁面連結]


騎車路線圖 [頁面連結]


下班騎腳踏車到淡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