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2.09


 


今天看了「時空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覺得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片。從「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那部片開始,我就對時空旅行這個主題很有興趣。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我好早就買了。不過因為太厚了,買下之後就沒有勇氣開始看。沒想到,最後居然是翻拍之後,以電影的形式,瞭解整個故事的內容。


亨利是一個有特異功能、可以做時空旅行的人。她的妻子因為這樣,成了時空旅行者的妻子。他們生了可以穿越時空的女孩,艾芭。從未來長大後的艾芭口中,亨利知道自己死亡的時辰。最後雖然難逃一死,不過時空旅人的的妻子還有他們的小孩子艾芭,還是可以常常和從過去來的、還沒死亡的父親碰面。


這種劇情,我爸看到一定說在亂演。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不過我就是喜歡看這樣的片子。


 


★☆★☆★ 時空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


 


 


 


我其他看過的電影


************************************************


醉後大丈夫:回溯敘事法的應用 [頁面連結]


獵殺代理人:摒棄科技和對於真實人生的追求 [頁面連結]


絕命終結站4很用心地去死 感官上的絕對刺激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