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1.10


 


接了一份投稿的稿件。本來覺得應該是個輕鬆的企畫,不過真的實做之後,才發現是本難做的書。由於整個書的形式太工整、太像工具書了,所以我打算加上很多插畫,想讓書變得活潑一點。因為插畫需要很多經費,而我自己又會畫,所以為了省錢,我就下海來畫這本書的插畫啦。


當然畫畫是很好玩啦,不過如果變成一項工作的話,就會覺得很累。這個工作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回憶起上一本書「圖解式 德語動詞變化速成」做的有多辛苦,回憶起當時做到一半有多麼恨我自己。上次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結果看看,現在我好像還是走回原來的老路。沒辦法…我手好癢,我好想畫書裡的插畫。


所幸,辛苦之後,出來的成果是好的。完成的一百多張圖裡,每張插畫的原稿都是我自己畫的,而除了少部分是我自己用電腦描過以外,大部分的插畫是實習生幫我做了後製工作。我對整體的結果很滿意。希望放到書裡之後,會讓書變得更活潑摟。


 


 



書籍樣張




 


 


 


相關連結


*****************************************************************


圖解式 德語動詞變化速成回樣稿 [頁面連結]


之前加班趕書記錄 [頁面連結]


生日時也在趕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