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1.10


 


我會為了不同的事情難過。那些難過的原因,常讓周圍的人覺得不可思議。比方說我會為了玩具難過:在路上看到小販賣玩具,那玩具是一隻貓熊繞著圈圈騎著腳踏車…這個,這個就會讓我難過。


看到那貓熊笑著一圈一圈騎著車,我就覺得他好可憐。我是說,這麼爛的玩偶,即使很努力地騎著車,可是來往的行人都不會注意他一下。他穿著很好的衣服,可是都沒有人要買。被生產出來,就是每天在大太陽下、在寒流來襲、在下雨颳風、在各種天氣下一圈一圈地騎著腳踏車。微笑地一圈接著一圈騎著腳踏車,希望有人會把他買走。但是…,但是就是沒有人要買,於是一圈又一圈繼續著騎。


 


La vie est dure, n’est-ce pas?



 


 


 


我其他的碎碎念


*****************************************************


體會莫非定律 [頁面連結]


集點活動夠了吧 [頁面連結]


為什麼吃東西會發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