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3.08


 


        Janet Jackon的新專輯我聽了。我覺得這是一張好專輯。我覺得她很努力。除了歌曲的曲風新穎,很跟著上時代以外,這張CD和她之前的每個作品一樣,可以給歌迷一種很完整的感覺。Janet Jackson不是蒐集一首一首獨立的歌曲,而是試圖以整張專輯為單位,來呈現出某種概念給所有的聽眾。


        很可惜,人沒有辦法一直紅下去。從Doesn’t really matter以後,每次Janet Jackson發片,我都覺得她是可憐的過氣藝人。每次她再度出擊的時候,我都覺得她好可憐歐:一副老骨頭了,還在那邊跳排舞,很努力地跳來跳去這樣。年輕的時候雖然說要一直唱歌唱下去,不過過了十年以後,已經算是半個歐巴桑了,還穿著那麼少在跳性感的舞蹈,就有點…就有點那個了。


 


 


 


        那瑪丹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