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4.10 ’


 


大家都說要排隊等很久的米朗琪咖啡店,我們很幸運地居然沒預約也沒等候就進店裡去了。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這家店,可能因為剛下了場大雨,所以店外頭也沒有像網路上網友上傳的照片一樣,有長長的人龍在等候。是有不少人在店外排隊,但是剛好吧台有兩個位置,服務生就安排我坐進吧台前的座位。


一進去馬上就點了很有人氣的草莓奶油鬆餅,也點了旁桌客人正在吃的三明治。飲料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及一杯米朗琪咖啡。店內的服務員都穿著制服戴著帽子,很有日本風。精確的說,很有日本模仿法國的那種感覺。店內很多客人,感覺很吵,把店內想要營造的氣氛完全打壞。和他們比起來,我這邊安靜多了,就是一心等候甜點的上桌。


結果從拿鐵咖啡開始,我就覺得米朗琪咖啡這家店,和之前常去的咖啡弄好像歐。尤其是草莓奶油鬆餅,簡直是一個模子打出來的。後來我回家上網查的時候,才知道米朗琪咖啡是咖啡弄的姊妹店,難怪啊…難怪這兩家做出來的東西那麼相像。


雖然如此,不過仔細比較起來的話,還是覺得咖啡弄的鬆餅略勝一籌。米朗琪咖啡的鬆餅已經很好了,不過咖啡弄得鬆餅好像更飽滿、更多能量、更能打到喜愛甜食者的胃的感覺。


米朗琪咖啡的拿鐵咖啡和咖啡弄的也很像,不過他們的米朗琪咖啡還蠻特別的。甜甜的奶精加到咖啡裡…可能是超出我的預期之外吧,覺得這款咖啡真的很不錯,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下次要吃鬆餅的話,很不好意思,我可能還是會去咖啡弄吃就是了。


 


拿鐵咖啡



 


 


 


草莓奶油鬆餅



 


 


 


三明治



 


 


 


米朗琪咖啡



 


 


 


享用三明治



 


 


 


英式鬆餅



 


 


 


穿制服的店員



 


 


 


 


 


相關連結


**********************************************************


天母的可麗餅還有泡芙 [頁面連結]


怡客咖啡的潛艇堡 [頁面連結]


九份基隆美食之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