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5.12


 


最近連續兩天都被約在泰式料理店吃飯。我本來就不喜歡泰式料理,那麼久沒吃再次嘗試還是非常不喜歡。


我首先到了新莊附近的泰味廚房,雖然表面沒有露出難吃的表情,不過心裡覺得真是難吃的料理。吃完之後吃不飽又跑去吃爭鮮:生魚片壽司下肚、啤酒來一口,才平復我第一天吃泰式料理難過的心情。


接著第二天去了信義區的瓦城。怎麼說呢…是比第一天的好吃。不過超不喜歡的!結束之後吃不飽自己還到台北車站補了好幾顆水煎包。


泰式料理酸酸的,非常不合我的口味,一面吃一面會覺得很不安心。甜的太甜、鹹的太鹹,飯硬硬的好難吃,重點是又貴又吃不飽。如果要約我吃飯的話,拜託大家,不要再約泰式料理了!


 



 



 



 



 



 


相關連結


***************************************************


上一次去吃泰式料理以經是六年前了 [頁面連結]


讓人失望的杭豆漿 [頁面連結]


101樓上的Wasabi餐廳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