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3.10


 


下班之後去饒河街夜市逛街。今天因為前幾天看到電視上面小S介紹這邊有一家小攤子賣的香酥棒很好吃,所以忍了好幾天,終於忍不住來東區嘗試嘗試看看。


結果呢…結果可能是因為我們期望太高了,所以我們真的對這根香酥棒很失望:吃下去就覺得在電視上的主持人和來賓騙人。看著軟軟的香酥棒,我看同是夜市裡聾啞人士賣的麵包都比他們浪得虛名的香酥棒好吃。一根還要25塊!你看看,這香酥棒有多空虛!再咬一口…這,這根香酥棒有酥嗎?沒有酥啦!外皮有點甜,內餡吃起來像沒有熟的蛋糕!真是…真是太失望了!


 



 


除了香酥棒以外,我還吃了標榜獨特口味的下港臭豆腐。這臭豆腐是不錯啦,不過除了外皮比較酥以外,和一般的臭豆腐真的沒有什麼不同。想到獨特口味的話,我還是覺得上個禮拜去羅東夜市吃的阿灶伯臭豆腐,那種外皮超薄超酥,內餡超軟像牛奶的口味才是獨特啊!



 


也許我不是在地人,不知道饒河街夜市真正的好料在哪裡。這次去饒河街夜市,覺得饒河街夜市蠻普通的。除了食物以外,其他的攤子也都沒什麼好逛。哪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除了有很多代表性的小吃,店家也很很多值得逛的地方。唉,今天就先吃吃香酥棒然後回家吧!


 


看起來很厲害的店面



 


 


 


品嚐下港臭豆腐



 


 


 


很有趣的看板:甘草芭樂



 


 


 


香蕉煎餅



 


 


 


離開饒河街夜市時再來照一張



 


 


相關連結


***************************************************


冬山河騎車及羅東夜市 [頁面連結]


我把京都變成一個大夜市 [相簿連結]


逢甲夜市和東海夜市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