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6.04.10


 


通常在我的部落格裡面,都會介紹大家好玩的地方及好吃的東西。不過今天要介紹兩個最難吃的甜點,希望大家能避就避,不要重蹈我的覆轍。我基本上是一個貪吃的人,真的很少東西會讓我覺得不好吃,其中,更少的項目會被我記錄在我的日記裡,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兩樣甜點,也真的是非常難得…好了,廢話不多說,首先要介紹的是超難吃的山田村一…


 


山田村一



 


位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山田村一,真的是一家虛有其表的甜點店!看起來很不錯,可是吃下去真的不行!我本來以為低脂布蕾聖代是冰的,結果並沒有冰,吃起來就像壞掉的蛋糕,粉粉的、乾乾的、一點味道也沒有。裡面附的配料都超難吃的、水果也很難吃、就連Poki巧克力棒也很難吃…反正整個就是無可救藥的甜點店。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去吃一次看看,不過吃過一次以後,一定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荔枝桂花冰



 


位在淡水的荔枝桂花冰好像是間有名的老字號。走近店裡一看,裡面貼著報紙上說,周杰倫讀書的時候,都是來這邊吃東西的。我在這邊點了一碗荔枝桂花冰。結果…結果也是超難吃的。就是把先剉了一碗清冰,然後在上面加上六顆荔枝。就這樣歐,這樣要50塊。真的吃下去,真的真的真的會把所有的胃口徹底地打壞,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冰品了,超噁的!


 


同場加映:怡客不是每樣都好吃



之前在我的部落格裡面,有介紹怡客的潛艇堡。我覺得他們的潛艇堡烤的又酥又香,真可稱為一絕。不過之後我去嘗試他們其他的食物,發現怡客不是每樣都好吃。我點了鬆餅和三明治,看起來營養不良的樣子,吃起來也令人失望。下次去怡客的時候,提醒大家不要亂點沒吃過的東西摟。


 


 


以上是今天日記的內容。之後應該還是會多多介紹好吃的東西,請期待吧!


 


 


 


相關連結


*************************************************************


米朗琪咖啡店的草莓奶油鬆餅 [頁面連結]


怡客咖啡的潛艇堡 [頁面連結]


天母的可麗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