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4.10


 


最近工作真的很不順啊…很想辭職轉換跑道或是直接在家接案子工作。


我可以抱怨我的主管或我的屬下有很大的問題,可是…可是我想這些問題並不是只有我會碰到,我想每個人的工作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吧?可能是這工作做太久了,心情上有一點疲乏了吧?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是因為那個原因讓我想要請辭了。


我在想到底從那個時間點開始,大家的關係變成這樣糟糕呢?是我覺得設計的封面做不好,自己做了一個漂亮的封面讓主管生氣嗎?是因為我的責編沒有看出來所有的插圖都填色錯誤,我糾正的時候說怎麼看了那麼久都沒有看出來而讓對方討厭嗎?提出的好幾個企畫案都積在主管的手上,我沒辦法 向 老師邀稿,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回應。主管交辦我做的工作、上傳檔案及整理檔案的工作,實在是工讀生做的事情。為什麼我們請來的實習生不能做我的工作呢?為什麼出錯的責編可以繼續做下去呢?為什麼主管會這樣處理事情呢?


 


 


太多的為什麼…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相關連結 


********************************************************************


工作DNA [頁面連結]


手癢畫插畫的人 [頁面連結]


自己做的書籍封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