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7.11


 


日本旅遊回國之後,雖然想自己創業做自己的應用程式,不過在父母的壓力之下,還是被逼的要找一份正常的工作。於是我今天去面試了:.之前當過DJ的我,在做了出版之後,現在要去應徵軟體公司的iOS programmer,做iPhoneiPad的應用程式。


如果是出版社或是電台我還可以應付的了,不過應徵軟體公司的工作,我還是第一次。一進去公司他們居然….結果居然發了考卷要給我考試!我還記得裡面有的題目,我應該都不會吧。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有一題:請說明OOP是什麼?我很想寫,我不知道OOP,不過我知道OPPyeah you know me


原來OOP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物件導向程式」我當然知道是什麼,我還可以用很簡單教小學生的方式來解釋物件導向的觀念咧!寫個OOP害我以為自己哪裡沒學到一樣!真是的!


結果我還是被錄取了!810號開始要做個上班族!對於踏入未知的產業,還真有點怕怕的。如果說這是中年轉業的話,也真的算是很成功的例子吧?真的上班發生什麼事的話,再和大家報告嚕!


 


相關連結


*************************************************************************************


堆積如山的電腦書 [頁面連結]


Picture Beat:我的iPhone軟體 [頁面連結]


不合人性的運算子「++」和「--[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