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5.10


 


還記得之前看郝明義的「工作DNA」一書,書裡說到工作占我們人的生命很大的比例,所以一定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然的話,工作感覺很辛苦,人也會活的很悲慘。


最近的我就有這種感覺: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常常心情不好。很擔心長期處於心情低落的狀態,自己會得到憂鬱症。不過…不過擔心自己會有憂鬱症的人,最後會得憂鬱症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現在的心情就好像好幾年前重考大學在南陽街補習的時候,擔心自己也會變成和在路上看到的忙碌上班族及學生一樣,擔心自己會迷失了自己的心。我記得那時候我的朋友和我說,如果我會擔心的話,我就不會變成那個樣子。我還記得我是在一個公共電話亭聽到這句話的。現在這句話,好像個護身符保護著我。希望一切都會變好,希望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摟。


 



 


 


相關連結


**********************************************************


123單字王的封面 [頁面連結]


台北的人想要離開台北的時候,會去那邊呢?[頁面連結]


神之所在簽書會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