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6.10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減肥節食之後,週日忍不住去吃了一點東西。怎麼說呢…,好久沒吃正常的、固體的食物,肚子真的很餓,腦中就開始有幫自己進食找理由的聲音。我聽到我自己和我自己說:CoCo咖哩屋的涮羊肉咖哩飯看起來真的不會很肥啦,不過就是羊肉、咖哩還有飯而已。每天嚴格的減肥,彈性一定馬上就會疲乏。為了減肥這條路可以長久地走下去,加上今天又是週日,週日放鬆一下偷偷吃一餐,應該沒關係。減肥…明天再開始減肥吧!


結果:老天爺!羊肉和米飯真好吃!我吃每一口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是閉起來的。我好感動!真的!過了一個多禮拜再次吃到固體的正常食物,眼淚感動地都快要流出來了!我決定,雖然在減肥,可是每個週末自己都可以吃點東西好了。


 


相關連結


*********************************************************************


為什麼正常吃東西會發胖?[頁面連結]


新的一波減肥計畫開始了![頁面連結]


不好吃的減肥食品特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