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8.09


 


下班之後我和好久不見的Johnny與小偉碰面。這些年來,我和小偉雖然是零零星星,不過也算是偶而有碰面;我住新莊的時候,也有和Johnny碰過幾次面。不過Johnny和小偉兩個人,卻是10幾年沒有碰面了,上次碰面可能是在做我唱片的時候吧。時間流逝地真快,三個DJ現在變成了三個老人。兩個已經結婚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保持單身。中間有好多好多變化,我們有很多很多事可以談。今天晚上,是三個老人的聚餐時間。


Johnny對於小偉的記憶,還是好幾年前小偉的某一個女朋友。而在哪時候,Johnny還是在神采上班的助理呢!我們三個曾經在統一夢公園演唱會中一起表演,我和小偉也參加過好幾次的校園舞會。Johnny對我說,哪時候啊,DJ Thomas可是校園舞會王子呢!幾乎每天都在辦舞會、在做DJ;我和Johnny也一起在同一家舞廳裡面放過歌,Johnny現在的老婆是當時的服務生,我也還記得,她的電話還是我去幫Johnny要的…。


世事多變,Johnny開了製作公司做音樂,小偉在很多明星的演唱會中擔任合音,我呢…我變的算最誇張了,我從DJ變成了外文主編,而在出版社的工作中,我又變成會畫很多插畫、製作封面的人物。


Johnny說,之前做音樂心態都很單純。完全就是喜歡rap、以玩的心情在做的。唉~,我說年輕的歲月啊…。


 


 


相關連結


**********************************************


YES 989 DJ同學會 [頁面連結]


我的朋友Johnny  [頁面連結]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