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7.10


 


本來到西門町想要吃些拉麵或是日式炸豬排一類的餐點,不過走進一條龍餃子館附近的時候,因為想要懷念小時候在這邊用餐的時光,所以進去用餐。怎麼說呢…,一條龍餃子館是那種超老的店,我上一次進來吃東西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我小學的時候。這段期間裡面,中華商場拆了、萬國戲院倒了、Tower Record唱片店經營不下去了…,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這家餐庭就還是屹立不搖地繼續營業著,等待大家下一次的光臨。


走近餐廳,看到熟悉的裝潢,感覺時間在這個地方還是停留在80年代,整個氛圍非常的不可思議。我叫了牛肉蒸餃還有合菜戴帽。本來只是來吃氣氛而已,沒想到食物入口的時候發現非常美味!尤其是合菜戴帽,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這樣的東西了,吃的時候真是讓人又回到過去兒童的時期,把合菜、炒蛋還有沾著甜麵醬的蔥包在餅皮裡面…天啊!真的好好吃歐!


 


★☆★☆★☆★☆★ 我吃合菜戴帽 ★☆★☆★☆★☆★



★☆★☆★☆★☆★☆★☆★☆★☆★☆★☆★☆★☆★


 


牛肉蒸餃



 


 


懷念的一條龍餃子館


 


 


 


 


其他我吃過的美食


**********************************************************************


冒煙的喬:好的肋排帶你上天堂 [頁面連結]


101樓上的Wasabi餐廳 [頁面連結]


杏子豬排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