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7.10


 


今天好熱…不過因為 和 老師約好了,所以還是要去輔大邀稿。怎麼說呢,從我進五南開始,我就一直 和查 老師邀稿,希望他可以寫一本德語文法書。 查 老師是輔大教德語文法的權威,如果他願意出書的話,是學德語讀者的福氣。


之前,老師都一直以忙碌為由,委婉地拒絕我的邀稿請求,不過在我幾年裡面每次看到他都詢問他的糾纏之下,他終於在今天答應我,要在我們公司出版他的德語文法書。


七月的輔大校園很空。在邀稿成功之後,就在好久沒回來的校園裡走動拍些照片。小巴黎、維也納森林、荷花池,還有Frau施的專屬教室,每一個地方我都好懷念啊!


 


輔大的樹



 


 


光影



 



 


 


教室牆壁



 


 


維也納森林



 


 


Frau施的專屬教室



 


 


德國圍牆已經20年了嗎



 


 


小巴黎



 


 


荷花池



 



 


 


中文系走廊



 


 


停腳踏車的地方和椰子樹



 


 


被淘空的理圖



 


 


女生宿舍



 


 


輔園



 


 


相關連結


***********************************************************************************


回輔大看到老師的老師 [頁面連結]


懷念輔大求學的時光 [頁面連結]


回輔大一定要吃的東西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