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6.10


 


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市面上就流行了一股懷舊風。古早的大同電鍋還有大同寶寶、小時候的無敵鐵金剛還有科學小飛俠,重播的百戰天龍和天龍特攻隊影片這些東西都會勾起我們的記憶,覺得感覺好熟悉好親切。有沒有人想過,當二十幾年以後,我們再回頭看我們現在流行的網站,好像FacebookYouTube…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看到網站上面張貼了好幾張想像的海報,都是想像N年之後再回頭看這些網站的心情。如果有人有看過的話,我覺得好像在看台灣日日新報的感覺。因為覺得有趣,於是轉貼在我的部落格裡面和大家分享。我不知道過多少年以後,Yahoo的部落格會停止服務,要是那一天來臨的時候,我這個每天都在寫日記、寫Blog的人一定會很失落吧?


 


Facebook



 


Skype



 


Twitter



 


YouTube



 


 


相關連結


*****************************************************************


我的Facebook網站 [頁面連結]


我的噗浪網站 [頁面連結]


我的YouTube網站 [頁面連結]


原圖網頁出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