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4.11


 


雖然是辭職沒上班專心學習寫電腦程式,不過怎麼還是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我過著的生活很無趣啊:下課後留下來自習到晚上八點,回家後每天晚上都還是很晚睡。而且還幾乎沒有約會,每天過著一模一樣的日子。這段時間就是這樣:都沒有和別的人說到什麼話,沒有去做其他的事,每天就好像一個海綿一樣,專心吸收著新的和電腦相關的知識。


課程的期末要做出自己的iPhone應用程式。我週末放假都在忙著做這個期末計畫。看別人的應用程式好像很簡單,不過自己實際做會發現,其實要做應用程式並不是這麼容易。我花了整天的時間做出了一個icon,介面又花了整整2天。本來以為所有相關的程式碼自己也掌握得很好,沒想到實際做的時候碰到了好多困難。那些開發過程的辛苦,我想我已經開始體會到了。請大家再等個幾個月吧,到時候應該可以看到我的應用程式上架了歐!


 


 


相關連結


********************************************************************


iPhoneiPad程式學習筆記 [頁面連結]


專買電腦書的天瓏書店 [頁面連結]


讓人失望的Eee-Note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