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3.08


 


        我不知道那個公司和我們一樣,除了全公司一起吃春酒以外,出版部還可以自己再舉行一次春酒活動。我的上一個工作,除了每天加班、隔週休、沒有員工旅遊以外,也沒有春酒。相對來說,準時下班、每週週休、有員工旅遊還吃兩次春酒的這個公司,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啊!


        我們到了公館的一家餐廳吃合菜。本來除了早飯以外,其他都不吃的我,在大塊蝦仁上桌以後,再也沒法克制住自己的食慾:今天中午我啊,我狠狠地、痛快地大吃了一場。因為是中午,還不是晚餐,所以大吃一場應該沒有關係吧?…而且,同事都在吃,這時候不合群不吃東西的話不好吧?…這樣,每次破戒進食的時候,我都會幫自己找很多理由。沒辦法,好菜當前,減肥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